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2016年学生管理(辅导员)招聘计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06浏览次数:93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根据工作需要,学院决定公开招聘学生管理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专职辅导员5人
    二、 招聘条件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
    2.综合素质高,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
    4.曾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者、具有工科专业背景以及有文艺特长者优先录用。
    三、人员性质及相关待遇
    1.聘用人员性质为人才派遣。
    2.根据学院相关规定,享受工资福利待遇,缴纳公积金和社会保险。
    四、招聘程序  
    1.应聘者应填写《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应聘申请表》,并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学习成绩单、身份证、各类获奖证书及其它证书、证明(学生党员、主要学生干部经历等)的扫描件(扫描件为JPG格式)。请在邮件主题栏注明“ 姓名+毕业学校名称”。请严格按照要求填写表格、发送邮件,不按要求和重复发送邮件者不予初审。
    2.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5月2日(星期一)17时;学院对应聘者进行初选后确定进入下一轮考核名单,以邮件或短信通知本人。对初选未通过者,恕不一一告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院长办公室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
    联系人:许老师
    联系电话:0514-89716011
    邮箱:xuxia@njupt.edu.cn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应聘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