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2016年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6-07-03浏览次数:146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由南京邮电大学于1999年创办的全日制民办本科独立学院。现因工作需要,学院决定公开招聘教学(实验)教师,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相关要求


二、应聘所需材料
 应聘人员应提供以下材料:
 1、《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应聘申请表》;
2、学历学位证书(在国外/境外取得学位者应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学习成绩单、身份证、各类证书等材料的扫描件(扫描件为JPG格式),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
三、招聘方法
1、报名
应聘人员将本人应聘材料电子版本发送到指定招聘邮箱(tdrsc@njupt.edu.cn),同时在邮件主题栏注明“姓名+本科专业+硕士专业”格式(如:张三+金融工程+金融学)。请严格按照要求填写表格、发送邮件,不按要求发送邮件者不予受理。
2、资格审查
学院根据报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筛选,择优确定参加考核的人员,未通过资格审查者,不再另行通知。
3、考核和录用
学院组织通过审查者试讲、面试等,并择优通知录用。
4、对通过资格审查和筛选进入考核或者拟录用人员,我院均会主动联系约见,如未接到约见通知,请勿电访与面访。
四、人员性质及相关待遇
1、聘用人员性质为人才派遣。
2、根据学院有关规定享受工资福利等待遇。
五、本招聘公告长期有效,招满为止。
六、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人事处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通达学院行政楼1106室 (邮编:225127)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514-89716032
    邮箱:tdrsc@njupt.edu.cn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应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