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紫金文化英才和优青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104

各单位:
近日接到《省委宣传部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紫金文化英才和优青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苏宣干〔2020〕63号)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苏教办社政函〔2020〕16号),现就2020年江苏紫金文化英才和优青高校人选推荐选拔工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学院严格按照《省委宣传部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紫金文化英才和优青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附件1)有关规定认真做好紫金文化英才和优青的组织推荐和审核把关。推荐选拔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群众公认,坚持竞争择优、优中选优,坚持民主公开、公平公正。
二、推荐名额
(一)社科理论类
学院推荐紫金文化社科英才、社科优青名额各为1人。
(二)文化艺术、新闻出版、文化创意类
文化艺术、新闻出版、文化创意3个界别的推荐人选各为1人。
三、材料报送
(一)推荐材料
《江苏省紫金文化人才人选推荐表》(附件2,以下简称《推荐表》)及附件材料,本表封面的推荐单位统一填写江苏省教育厅。
(二)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将《推荐表》及附件材料一式2份(每位人选每份《推荐表》及附件材料合并装订),纸质版材料均用A4纸正反打印。各单位的汇总表只提交电子版至tdrs@nytdc.edu.cn
因有名额限制,学院须评审并按要求公示,请各单位9月9日14:00前将上述材料报送至人事处(行政楼1106室),逾期视为放弃申报。
请各单位严格对照省委宣传部关于人才推荐的条件和组织申报,确保参评人才质量和水平;并确保材料真实、准确、完整。
联系人:张飞,电话:0514-89716032。

附件1:省委宣传部通知 
附件2:紫金文化人才推荐表
附件3:推荐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