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2019年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520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科研和管理力量,推动高水平信息类应用型大学的建设,根据学院发展需要,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学、实验、学生辅导员和管理人员。
       一、学院简介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由南京邮电大学于1999年创办的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2012年,南京邮电大学与扬州市人民政府合作,迁址扬州办学。一直以来,学院致力于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立足于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开展各项工作,人才培养成果丰硕。
       二、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严谨求实的科学作风,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3、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应聘者均须有国家认可的学历及相应学位,且必须与所需专业相对应,国外学历人员报名时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三、高层次人才需求
  (一)除具备基本条件外,高层次人才还应具备:
     1、较强的专业教学和科研能力,能开设并讲授本专业的核心课程。
     2、博士学位或省人事部门认定的高级职称。
     3、原则上博士、副教授年龄不超过45周岁,教授年龄不超过55周岁。
     4、已办理退休手续的高级职称人员年龄不超过65周岁。
  (二)需求


  (三)待遇
     待遇面议。
     四、人才派遣人员需求
  (一)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
     1、岗位所必备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热爱高校教学、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为人师表。
     2、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能够长期在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从事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
  (二)教学岗位需求


  (三)实验教学岗位需求

  (四)学生辅导员岗位需求
  (五)管理岗位需求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19年4月30日止。网上报名。
     2、报名注意事项
     应聘者填写《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应聘申请表》(见附件),并提供本人自荐材料电子版本。
     自荐材料应包括:
     ①身份证;
     ②已取得的学历和学位证书,学习成绩单。留学回国人员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在国外取得学历学位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留学回国人员已结束学业,尚未取得毕业(学位)证书的,需要提供本人护照、学习成绩单、学习经历证明。
     ③申请表中提及的职称证书、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及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等。
申请表和自荐材料(以岗位代码+姓名的格式命名)需打包发送至指定招聘邮箱(tdrs@nytdc.edu.cn),同时在邮件主题栏注明应聘岗位。
      请严格按照要求填写表格、发送邮件,不按要求发送邮件者不予受理。
      3、本次公开招聘不收报名费和考试费。
      4、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核和聘用资格。
  (二)资格审查
      学院根据报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确定参加考核的人员。
      5月15日前,学院将通过电话、短信或电子邮件等形式通知参加考核的人员;未接到通知者,则未通过资格审查,不再另行通知。
  (三)考核
       根据岗位性质不同,学院将组织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进行面试(含师德师风考查)、试讲、心理测试等,并择优确定拟录用名单。
  (四)确定拟聘用名单
       人事处通知拟录用人员到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进行体检,体检结果由体检医院和学院门诊部进行把关。
学院对体检及考核合格人员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政审,并根据结果,确定聘用人员名单并公示。
  (五)签订协议
      经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程序与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签订聘用协议。
     六、招聘政策咨询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人事处负责此次招聘政策咨询,工作日期间招聘咨询电话为0514-89716033、0514-89716032。
     联系人:赵老师
     电子邮箱:tdrs@nytdc.edu.cn
     七、招聘工作监督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纪检监察部门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监督。
     监督电话:0514-89716013





附件: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应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