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教职工返校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赵进发布时间:2021-02-16浏览次数:350

各部门(单位):

现将2021年教职工返校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返校时间安排

管理人员2月21日上午9:00返校报到;专任教师2月21日线上向所在二级单位报到,2月22日开始进行线上教学。

二、返校条件

1.苏康码为“绿码”,返校前14天身体健康,无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可如期返校。

2.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且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暂不返校,待治疗无症状并报学校批准后,可返校报到;

3.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现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暂不返校;

4.返校前14天内有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境外旅居史及上述地区人员接触史的,暂不返校;

5.身处或返程途经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暂不返校。

三、返校时需提供的材料

1.教职工本人的苏康码(绿码);

2.7 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按照当前扬州市政策,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行程史的教职工,和省外低风险地区返回扬州的教职工需提供)。

四、其他事宜

鉴于开学后第一周和第二周为线上教学,请各位教职工及时调整工作计划,确保教育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1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