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上半年我院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赵进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305

各二级单位、职能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上半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苏高师培函[2021]32021年上半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仅受理补考考生和之前参加培训但因各种原因未能参加考试的考生,现就有关事项做如下说明:

1、凡以前参加高校教师岗前培训,但未参加考试或者考试科目未全部通过者,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报名方可参加2021年上半年岗前培训考试;

2、报名时间:请相关教师填写附件中的岗前培训考试报名表》,纸质版于38交至交人事处,同时发送表格电子版,由人事处统一网络报名。

3、考试时间:暂定2021417日—418日,考试时间因疫情防控发生变化,则另行通知。各科目的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上的标注为准。

4、考试费用:每科20元。

联系方式:89716033

联系地址:行政楼1105

                                                      人事处

                                                    2021年3月2日

岗前培训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