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2018年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238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2018年人才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科研力量,推动高水平信息类应用型大学的建设,根据师资队伍发展需要,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现面向海内外招聘专业教师。

一、学院简介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由南京邮电大学于1999年创办的全日制民办本科独立学院。2012年,南京邮电大学与扬州市人民政府合作,迁址扬州新校区。一直以来,学院致力于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立足于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开展各项工作,人才培养成果丰硕。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原则上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4.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应聘者均须有国家认可的学历及相应学位,且必须与所需专业相对应,国外学历人员报名时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取得祖国大陆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的台湾学生和取得祖国大陆承认学历的其他台湾居民,应聘时按苏人社发[2012]418号文件的有关规定执行。

三、招聘需求

岗位代码院系部门岗位类别专业要求学历/学位要求人数备注
01通信工程学院教学通信工程、信息工程博士或硕士,并具有相应学历学位4 
02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博士或硕士,并具有相应学历学位2 
03电气工程学院教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或硕士,并具有相应学历学位4 
04电子工程学院教学电路与系统博士或硕士,并具有相应学历学位1 
05商学院教学广告学,金融工程博士或硕士,并具有相应学历学位2 
06基础部教学体育博士或硕士,并具有相应学历学位1健美操专项
07基础部教学体育博士或硕士,并具有相应学历学位1足球专项
08基础部教学数学博士或硕士,并具有相应学历学位1代数、概率论方向
09教学保障处教学实验通信工程、信息工程博士或硕士,并具有相应学历学位2 
10教学保障处教学实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博士或硕士,并具有相应学历学位1 
11教学保障处教学实验网络工程博士或硕士,并具有相应学历学位1 
12教学保障处教学实验自动化博士或硕士,并具有相应学历学位1 
13教学保障处教学实验电子科学与技术(电路)博士或硕士,并具有相应学历学位1 
14图书馆行政图书情报、档案博士或硕士,并具有相应学历学位1 
15院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行政新闻传播,图书档案或本科文秘相关专业硕士,并具有相应学历学位1 
16保卫处行政不限硕士,并具有相应学历学位1具有相关专业背景和工作经验者、警察院校毕业生优先录用。
17教务处行政不限硕士,并具有相应学历学位2有教务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18后勤管理处行政电气,土木,工民建硕士,并具有相应学历学位1有工程管理和监理等相关行业管理经验者优先录用。
19学生工作处专职辅导员不限硕士,并具有相应学历学位2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学习期间担任过主要班干部或学生会干部。理工类专业优先录用。

四、人员性质及相关待遇

1、聘用人员性质为人才派遣。
2、具有高级职称、博士学位者在同等情况下优先录用。
3、录用人员根据学院有关规定享受工资福利等待遇。
4、正高级职称人员和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人员,待遇面议。
5、学院为录用人员提供住宿保障;根据我院需求情况和应聘人员的学术水平,学院为录用的高层次人员提供周转住房(100平方米左右)。

五、招聘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本招聘公告长期有效,招满为止。
2、报名注意事项
       应聘者填写《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应聘申请表》(见附件),并提供本人自荐材料电子版本。
       自荐材料应包括:
        ①身份证;
       ②已取得的学历和学位证书,学习成绩单。留学回国人员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在国外取得学历学位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留学回国人员已结束学业,尚未取得毕业(学位)证书的,需要提供本人护照、学习成绩单、学习经历证明。
       ③申请表中提及的职称证书、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及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等。

      申请表和自荐材料需打包发送至指定招聘邮箱(tdrs@nytdc.edu.cn 或tdrsc@njupt.edu.cn),同时在邮件主题栏注明“应聘岗位代码+姓名”格式(如:01+张三)。
       请严格按照要求填写表格、发送邮件,不按要求发送邮件者不予受理。
3.本次公开招聘不收报名费和考试费。
4.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二)资格审查
       学院根据报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筛选,并确定参加考核的人员,未通过资格审查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考核和录用
       
根据岗位性质不同,学院将组织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进行面试(含师德师风考查)、试讲、心理测试等,并择优确定拟录用名单。
(四)聘用
       人事处通知拟录用人员到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进行体检,体检结果由体检医院和学院门诊部进行把关。
       
学院对体检及心理测试合格人员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政审,并根据政审和体检结果,确定聘用人员名单。
(五)其他
       对通过资格审查进入考核阶段的人员、经过考核拟录用(聘用)人员,我院均会主动联系和约见,如未接到约见通知,请勿电访与面访。

六、招聘政策咨询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人事处负责此次招聘政策咨询。
       招聘咨询电话:0514-89716033、0514-89716032。
       联系人:赵老师
       电子邮箱:tdrs@nytdc.edu.cn,tdrsc@njupt.edu.cn

七、招聘工作监督

       学院纪委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
        监督电话:0514-89716013

 

附件: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应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