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校内家属区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8-02浏览次数:496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及扬州市市政府的防疫要求,为持续加强校内居住教职工及同住家属的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疫情防控期间,校内居住教职工及同住家属须自觉遵守学院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积极主动配合完成疫情防控排查,服从学院管理。

2、非必须不出校,不点外卖、不网购,不串门、不扎堆,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必须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

3、教职工及同住家属凭保卫处所发出入证,每户允许两天进出校门1次且每次仅限1人,同时请提前注明出入校门的时间、路径。

4、教职工及同住家属确有急事需外出的,须向教职工所在二级单位报备并获得批准后方可外出。

5、教职工及同住家属须自觉遵守学院有关住房管理的规章制度,原则上仅限在教师公寓区域内活动,不予许进入校园其他区域。

解除管控时间另行通知。

                          人事处  保卫处

                          2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