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教职工报到和返校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8-26浏览次数:840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扬州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部署,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将教职工秋季开学报到和返校准备工作等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和方式

829日(周日)上午9:00教职工线上向所在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报到。报到后,教职工根据各自岗位职责开展线上办公。

各二级单位829日上午10:30前将本单位报到情况汇总并通过在线表格报人事处。

二、返校准备工作

教职工未接到返校通知前,一律不得返校。校内教职工不得离校。

(一)返校准备

因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仍滞留在南京和扬州以外城市的人员须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形势及相关政策,尽快返程并自觉进行居家隔离观察14天。凡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教职工,要在返校前14天向相关组织申请离岗,并进行居家隔离观察14天。

(二)分批返校

请全体教职工提前做好线上教学及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学院将视疫情发展情况和扬州市管控要求发布教职工分批次返校通知。教职工接到返校通知后须提交苏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返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根据通知要求按时返校到岗。

教师按照《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2021-2022学年秋季开学教学工作安排》要求,居家做好线上教学工作。

中层干部、辅导员、行政管理人员等实行分期分批返校,具体批次和返校时间由学院另行通知。

三、请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所在地及学院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形势及学院最新通知,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身体健康。

四、因疫情形势变化或上级新规定对相关要求进行调整的,按最新通知执行。

特此通知。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