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关于评选表彰“抗疫先进个人”、“最美抗疫志愿者”、“抗疫服务先进集体”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332


各单位:

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社会各界志愿者、志愿服务集体积极响应,我院也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抗疫工作者,义无反顾奔赴疫情防控一线,与时间赛跑,同疫魔较量,以满腔热忱助力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家人社部对疫情防控突出贡献者给予及时表彰奖励的有关要求,经学院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抗疫先进个人”、“最美抗疫志愿者”、“抗疫服务先进集体”评选表彰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对象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职工、学院二级单位、外包服务单位、学生团体。

二、评选类别和条件

(一)抗疫先进个人

在抗疫期间在学院内参与医疗救助、基础预防、群防群控、宣传引导等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表现突出的个人。

(二)最美抗疫志愿者

抗疫期间参与到社会上的基础预防、群防群控、宣传劝导、社区服务等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表现突出的个人。

(三)抗疫服务先进集体

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表现突出的二级单位、外包服务单位、学生团体。

三、评选办法和程序

(一)申报推荐

按照个人自荐和二级单位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申报先进典型,并如实填报申报表(附件1、2、3)。

申报材料由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后,10月10日下午统一报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申报表中抗疫先进事迹要求500字及以上,并另附1~2张2M以上抗疫工作照片发送至邮箱:tdrs@nytdc.edu.cn。

(二)审核评选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复核材料后,组织评审小组进行评审。

(三)表彰奖励

学院将对评选产生的先进个人、集体进行表彰及奖励。

四、工作要求

(一)精心组织发动

各单位要迅速加强宣传发动,鼓励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与,深入细致地挖掘推荐先进典型,真正把抗疫服务中的先进人物、集体挖掘出来,引领学院志愿服务不断迈上新台阶。

(二)严格审核把关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各单位的推荐要在深入调查了解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填写推荐申报表,确保事迹情况真实准确。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

2021年9月23日


附件1:抗疫先进个人申报表

附件2:最美抗疫志愿者申报表

附件3:抗疫服务先进集体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