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上半年我院教师岗前培训补考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247

部门、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补考报名工作的通知》(苏高师培函20222号)文件精神就做好我教师参加岗前培训补考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1、考试对象:凡以前参加高校教师岗前培训,但未参加考试或者考试科目未全部通过者,可参加2022年上半年岗前培训考试。

2、报名时间:请相关教师填写附件中的《岗前培训考试报名表》,报名时请在考试报名表备注栏内注明补考,并将已通过科目的成绩填写在相应的考试科目栏中。纸质版于3月8日前交至交人事处,同时发送表格电子版,由人事处统一网络报名。

3、考试时间:暂定2021年4月16—4月17日,考试时间因疫情防控发生变化,则另行通知。各科目的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上的标注为准。

4、考试费用:每科20元。

联系人:叶老师

联系方式:89716034

联系地址:行政楼1104

人事处

2022年3月3日

     

附件1:岗前培训考试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