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关于表彰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典型的决定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368

各部门(单位):

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许多同志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冲锋在前,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为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涌现出一批践行初心使命、忠诚责任担当的先进典型。为了激励先进、鼓舞斗志、凝聚力量,经个人申报、二级单位推荐和提名,学院评审小组评选,学院党政联席会审定,决定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表选突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

次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与集体,是全院上下众志成城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优秀代表。希望全院广大师生员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面对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后的新情况、新特点,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做好以后的各项工作。

 

附件: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典型名单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

                             2021年12月21日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典型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