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最美教师、最美辅导员评选工作的通知

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656

各党总支:

根据《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最美教师、最美辅导员评选及表彰实施办法》,学院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度最美教师、最美辅导员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名额

(一)评选范围:在学院从事教育教学一线工作且教龄满3年以上的教师(含实验教师)和辅导员。

(二)评选名额:不超过3名最美教师、不超过2名最美辅导员。

二、评选时间

2022年9月6

三、参评条件

详见《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最美教师、最美辅导员评选及表彰实施办法》。

四、评选流程

(一)组织推荐。9512:00前,各党总支对照参评条件,推荐符合条件的教职工作为候选人参评,并填写《最美教师、最美辅导员推荐申报表》(附件),95下班前报教师工作部。推荐名额,各党总支原则上可推荐1-2名候选人,如确无合适人选的可不推荐。

(二)学院评审。96日,学院组织成立评审组根据推荐材料对最美教师、最美辅导员候选人进行综合评审,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初步人选。 

(三)审批表彰。初步人选名单报请学院党政联席会和党委会审批,确定拟表彰名单。公示无异议后,宣传表彰。

五、评选要求

(一)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最美教师、最美辅导员评选工作,将评选工作与教师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结合起来,要把评选过程作为学习先进、弘扬正气的过程,引导教师崇尚良好师德风范,自觉践行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工作。

(二)坚持标准,保证质量。各党总支要加强对评选工作的领导,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教师的师德师风表现作为第一评价标准,本着“好中选优,宁缺毋滥”的理念,严格评选标准,规范评审程序,保证评选质量,不搞平衡照顾,真正把在教书育人工作中师德师风方面表现优秀的教师评选出来。

(三)树立典型,大力宣传。各党总支要以此次评选工作为契机,积极开展最美教师、最美辅导员的培育挖掘工作,重视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夯实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践行“创业、创新、科学、奉献、进取、协作”的通达精神,为学院高水平信息类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材料报送要求

(一)候选人须填写《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最美教师、最美辅导员评选申报表》(附件1),纸质版正反打印一式两份,电子版一份,表格中所涉及的相关奖项须提供支撑材料复印件。同时,按照《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最美教师、最美辅导员申报人事迹材料格式要求》(附件2)提交个人先进事迹材料,纸质版一式一份,电子版一份。

(二)各党总支对候选人的填写的《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最美教师、最美辅导员评选申报表》及个人事迹材料认真审核把关,填写《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最美教师、最美辅导员候选人基本情况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一式一份,电子版一份。

(三)请各单位于9月5日下班前将候选人材料送至党委教师工作部(行政楼1104室),电子版发送至tdrs@nytdc.edu.cn,逾期不再受理。联系人:叶老师,联系电话:0514-89716034。

教师工作部

2022年8月31日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最美教师最美辅导员评选及表彰实施办法》

附件1: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最美教师最美辅导员评选申报表

附件2: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最美教师最美辅导员申报人事迹材料格式要求

附件3: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最美教师最美辅导员候选人基本情况汇总表